close

 

 

 

好像很久沒發文了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因為,我曾經救過一個人,跟妳的氣息十分相近!只不過,那個人的內息是完全的冰冷,宛如一片死寂,沒有妳另一股溫熱的感覺。」

「可以告訴我,你跟那個人之間的事情嗎?」 

「當年……」

 

 

 

「當年,我初次接到特殊任務,一個人在北方的三角地帶守著,預備狙擊逃竄到那裡的魔物。但一直沒有任何魔的蹤影,只看到一個女孩昏倒在海邊。」

「那個女孩會不會是你要緝捕的……」小寧試探性問。

 

「嗯。」脩打斷小寧的猜測,「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很單純,雖然她帶有魔性,但是……我覺得她……」其實到現在,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。

 

「你救了她?」

「雖然知道不該這麼做,但還是決定救她。但隔天我再回到那個地方,她已經不見人影了。」她應該還活著吧……

 

「她脫困了,你該感到開心呀!」小寧笑著對脩說。

 

隨後眼裡閃過意思狡猾,「到了,我下車囉,掰掰。」

小寧下車後,在關上車門前又補了一句:「原來,我有個分身是你的夢中情人呀!」

「嗯……咦,什麼?」

 

小寧看著遠去的車,車上的駕駛臉似乎很紅。

原來他救我,並不是因為不知道我有魔性……

 

轉身看向鳳雪女中,就讓我看看這所學校到底有什麼祕密吧!

 

 

 

 

「讓我們掌聲歡迎轉學生吧!」

「大家好,我是伊寧然。」

「那,你就坐在窗邊那個位子吧!」

 

      

坐在教室最後排的窗邊,目光掃視著教室裡的所有人。

奇怪!怎麼會有很多股異能,還有魔的氣息!?

這個班級到底是……

 

 

「哈囉,同學!」一個聲音把小寧從沉思拉回來。

「妳是……蕭繪芊?」

「哇,妳怎麼知道!?」對方顯然嚇了一跳。

 

「因為,妳衣服上有繡。」

「呵呵對齁,我忘記這件事了!」對方尷尬地笑了兩聲。

 

「找我有事嗎?」

「下一節體育課,我是值日生,要關門。」蕭繪芊指了指空無一人的教室。

 

「啊,對不起。」難怪覺得教室出奇地安靜呢!

「不會。」蕭繪芊笑著回答,「對了,妳不知道在哪裡上課吧?我跟妳一起去吧!」

「謝謝。」看著眼前的人,長得不高,白白淨淨的,很有書生氣質,只是這個人身上似乎……有異能?

 

 

「伊寧然……」

小寧笑了笑打斷對方,「叫我小寧吧!」

「小寧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妳也叫我芊芊吧,」蕭繪芊說,「大家都是這麼叫我的!」

「好啊。」

 

「小寧,妳是從哪裡轉來的呀?」蕭繪芊一臉好奇的問。

「鐵衛。」小寧淡淡地吐出這兩個字。

 

「鐵衛?喔!是那個鐵衛武術學校嗎?」蕭繪芊一臉驚訝。

「對,鐵衛武術學校。」不就是個學校,怎麼那麼驚訝?

 

只是剛剛她一激動,竟然標出了不低的異能指數!

蕭繪芊,是不知道自己擁有異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