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事?」

「你不認得我?呼延覺羅‧茵!」

「我之前不曾見過你。」

「那妳為什麼驚訝?」

 

 

「因為,」小寧抿了抿嘴唇,「我知道她是我的分身。」

「我知道你是呼延覺羅‧茵,妳真的……」戒眼神漸趨黯淡,「真的連我也要瞞嗎?」

「我真的不是你說的那個人。」小寧恢復笑容,還不忘附帶吐舌頭。

看到小寧的表情,戒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「你大概真的不是她。」

       

「不過,為什麼你這麼關心那個人?」

「除了脩,在本家裡面,我只在乎她。」戒幽幽的說。

「聽起來……」小寧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,然後吐出三個字:「很曖昧。」

 

「嗯……嗄,你說什麼!?不是那樣的!她是我最可愛的妹妹!是妹妹!」戒慌亂的解釋,這小丫頭在想什麼啊!

「喔,真是的,不好玩!」小寧一臉惋惜的樣子。

 

「她後來,在一場戰役中失蹤了,到現在毫無消息。」戒繼續說。茵,妳還活著對吧?妳到底在哪裡?

 

 

【隔天早上六點】

「欸,妳該起床了,六點了耶!」玥音搖著孩在床上睡覺的小寧,怎麼永遠都這麼愛睡覺啊!

「六點?還早耶。」小寧揉著眼睛,充滿了睡意。

「早?你似乎要上學耶?」

 

「啊!!!!!」小寧一聲慘叫,然後五分鐘內迅速整理好儀容。

「叫那麼響?還好妳房間有事先設下隔音術!」玥音無奈的看著眼前的活寶。

 

 

「伊小姐,妳起床了?正好,一起來吃早餐吧!」小寧剛下樓,就聽見戒的聲音。

「叫我小寧就可以了。謝謝你!」小寧笑了笑,正在吃早餐的東城衛立刻挪出一個空位給她。

 

拿起桌上的三明治,小寧不經意的瞥見他們每個人身上帶著少許汗水,不會吧……他們做完晨訓了!?

 

「那個,伊小姐,」發言的是脩,「等等七點的時候我開車載妳去鳳雪女中,順道去幫妳辦轉學手續。」

「謝謝!叫我小寧就行了!」小寧回答,又突然想到什麼,問:「轉學,是從鐵衛武術學校轉過去嗎?」

「嗯,小寧,」脩回答,「如果從來沒有就學記錄會引人懷疑,所以我就在我們鐵克禁衛軍附設的學校增加了妳的就學資料,這麼一來,便可以已轉學的名義進入鳳雪女中了!」

「那,麻煩給我一份我的成績以及所有資料,我得熟記才行!」小寧向脩要求。

「嗯,好!」

 

 

 

上學路上,兩人一度無語。

「伊……小寧,可否請問,妳是否曾經來過鐵時空?」脩先開口,打破死寂。

「來過。怎麼會這樣問?」小寧愣了一下,立刻回答。

 

「因為,我曾經救過一個人,跟妳的氣息十分相近!只不過,那個人的內息是完全的冰冷,宛如一片死寂,沒有妳另一股溫熱的感覺。」脩如是回答。

「呵,我是冰火共存的特殊體質,這點你居然發現了!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呼延覺羅脩!」小寧笑著回答,原來你還記得這件事情啊!

 

「可以告訴我,你跟那個人之間的事情嗎?」小寧隨即發問,我想知道,當年你為什麼救我。

 

脩「嗯」了一聲回應,開始說起故事。

「當年……


 

涵曰~~~~
其實呢,就是啊,麻煩大家浮出水面來留個言好嗎?
還有還有,如果有錯字麻煩說一下,不然我之後回頭來看文看到一堆錯字會有點小崩潰(有點強迫症XD),會不想繼續寫下去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