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      「關於預言,應該不只這樣吧!?」   

「我不知道,現在都只是我的推測。」

「關於哪個人?」

「不該存在的存在,我想我知道是誰了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「誰呢?說來聽聽吧!」玥音摸摸小寧的頭,小寧像一隻乖順的小貓一樣,順勢躺在玥音的懷裡,享受這份溫暖。

       

「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。」小寧指著天空,然後孩子氣的朝著玥音吐了吐舌頭。

玥音看到小寧扮鬼臉,無奈的拍了拍小寧的頭,示意她不要搗蛋。接著忽然意識到剛剛小寧的話意,驚訝的看著小寧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玥音明瞭自己的話意,小寧閉上眼睛,輕輕的說:「是我。」

 

「你確定?」

玥音的聲音並沒有絲毫的起伏變化,但躺在她懷裡的小寧明顯感覺到方才玥音的身子一抖,睜開雙眼,對上玥音有些焦慮的瞳孔,臉龐綻放出大大的笑容。

「我就知道你會這麼緊張。」

被料中反應的玥音立刻避開小寧的視線,靜默了幾秒鐘後,問:「你怎麼確定是你,而不是我?」

 

「妳怎麼不問,為什麼這次任務是我,不是你,也不是我們一起?」小寧歪頭,反問玥音。

「可是,我們是……我們是雙胞胎,怎麼會特別挑妳!?」玥音有些不解。

「你吃醋?」小寧蹦出一句無厘頭的話。

「你認真一點!」玥音抖了抖腳,把小寧搖了搖,一副想把她搖得正常一點的樣子。

 

「好啦!」小寧嘟了嘟嘴,從玥音懷裡起身坐好。

「就是啊,雖然我們是雙胞胎,可是妳主要遺傳到爸爸白道異能行者的體質,我主要遺傳到媽媽。」

「我知道,妳幾乎是純魔體質,所以呢?」玥音看著小寧,妳真得是在解釋原因,而不是轉移話題?

 

「照理說,妳應該會天生就擁有部份媽媽的魔化力量,但是出生的時候你並沒有什麼魔性,因為,妳那部份的力量幾乎被我吸收走了。所以,爸爸才會用盡力氣,甚至是生命封印來我的魔性。不然,我早該因為體內兩股相反的力量相衝而死。」小寧緩緩的說,語氣顯得黯淡。

玥音一邊拍了拍小寧的背,安慰著他,一邊說道:「我知道,但這和不該存在的存……等等!所以是爸爸……

 

「對,我不該存在,但爸爸讓我存在了。」

 

 

叩!叩!敲門聲喚醒這一對淪陷在悲傷中的雙胞胎姊妹,兩人對視一眼,玥音立刻從窗戶跳到隔壁鄰居的屋頂上,接著瞬移消失了。

看著玥音消失,小寧才開口問:「誰?」

「我是戒,抱歉打擾到妳休息了!」

        小寧上前把門打開,「進來吧!」

 

        等戒進來後,小寧將門關上,指著一張椅子示意戒坐下,接著問:「有事?」

       

「你不認得我?」戒說,「呼延覺羅‧茵!」

聽到這名字,小寧臉上閃過驚訝,隨即回覆鎮定,說:「我之前不曾見過你。」

 

得到這回答,戒似乎不意外,繼續逼問:「那妳為什麼驚訝?」

 

小寧抿了抿嘴唇,不行!不能讓戒知道我和玥音的事!「因為……


 涵曰~~~~~
 志願表總算交出去了,雖然都不知道自己在填什麼,可是為了它我將近一個禮拜每天都三點才睡><所以現在一直在睡睡睡~~~

人家好累人家好累人家真的真的好累!不要一直一直催嘛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